泥嚎,这里小艾|ω•`)
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……你确定要往下看吗,好长的(′д`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只腐女尧亲
墙头脸叔
遵从红姐“爱他就看他受”

最近萌的cp↓
焦尧/峰尧角色cp(我爱三千破太太)
花寒衣x萧别离(水仙好吃信我)
丘处机x朱聪

王男cp吃all哈,主蛋哈
all紫胤,涵紫,胡楚,陆花陆。尧大水仙主紫胤受,花满楼攻。萌克片,allMr.r。
BG月莲。

也看暗黑者,不过我萌的是真薛天身份的薛天而不是小D身份的薛天……

这里不会写,不会唱,不会画,不会剪视频,不会P图,颜也不好所以不会有cos,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柴_(:з」∠)_
脑袋里有虫时不时出个洞,但然并卵。

重口死宅腐+手癌晚期患者+点赞推文图狂魔+专啃冷CP的“杂食熊”一只,食量惊人,多少文都能吃完~甜虐荤素不挑食,主甜喜肉(´・ω・`)

小段子

撸个小段。
私设白扇和越女留在了桃花岛。
可能ooc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今日,虎头金刀又来桃花岛上和妙手白扇讲一些自己的所见所闻,自打离了大漠,他这傻徒弟就越来越话痨了。
  “江南最近又有了新的小吃,还来了几个变戏法的,可是都不如二师父你空手变金鱼有趣。”
  “这次我可是带着任务回来的,大师父听说我要来桃花岛,让我把两位师父一起带回去。”
  “听说前几天醉仙楼又被哪个江湖人士砸了个稀巴烂,老板真可怜。”
  ......
  听虎头金刀提起了嘉兴醉仙楼,白扇不由得想起一些过往。曾经跟着主人在嘉兴醉仙楼与全真教丘道长斗酒,主人开扇舀酒,弄得妙手白扇沾了一身酒气。
  自那以后就多了一首不成律的诗与白扇一同跟随主人远赴大漠,一去就是十八年。
  白扇也不记得自己和越女剑在这桃花岛上打扰了多久,似乎很长时间没回嘉兴看看了,有些想念大哥,打算着过几日就跟着这傻徒弟,和小妹一起启程回嘉兴吧。
  “还有啊二师父,嘉兴醉仙楼,好像一直有个牛鼻子道士等着一书生赴约来着。”
  嘉兴醉仙楼之约...
  只可惜那道长再也等不到书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其实是卖丘处机x朱聪安利来的。
因为朱聪和韩小莹永远留在了桃花岛,所以白扇和越女...
(占tag抱歉)

评论(8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紫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