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嚎,这里小艾|ω•`)
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……你确定要往下看吗,好长的(′д`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只腐女尧亲
墙头脸叔
遵从红姐“爱他就看他受”

最近萌的cp↓
焦尧/峰尧角色cp(我爱三千破太太)
花寒衣x萧别离(水仙好吃信我)
丘处机x朱聪

王男cp吃all哈,主蛋哈
all紫胤,涵紫,胡楚,陆花陆。尧大水仙主紫胤受,花满楼攻。萌克片,allMr.r。
BG月莲。

也看暗黑者,不过我萌的是真薛天身份的薛天而不是小D身份的薛天……

这里不会写,不会唱,不会画,不会剪视频,不会P图,颜也不好所以不会有cos,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柴_(:з」∠)_
脑袋里有虫时不时出个洞,但然并卵。

重口死宅腐+手癌晚期患者+点赞推文图狂魔+专啃冷CP的“杂食熊”一只,食量惊人,多少文都能吃完~甜虐荤素不挑食,主甜喜肉(´・ω・`)

【脑洞】如果是没有薛天的世界(严重跑题但就是个脑洞

有bug!ooc!慎入!

薛天=darker,天飞天=锁管锁设定!

这里小学生文笔,也不会写,所以一定ooc了!

弱弱的求评论~求回复~qwq嘤……

之前联想到未来日记中由乃把雪辉关进了没有由乃的梦想世界,所以产了这个脑洞,如果看不懂没关系,在最后我会解释的~可能有bug,不过不要在意这样的细节!在意细节的都是受!嗯!

题目是什么能吃吗?虽然题目是《如果是没有薛天的世界》,但是整篇的重点完全不在这……所以只是个脑洞……

但是算是开放脑洞yo!如果有触愿意的话,可以直接细写的~~~写完记得艾特我qwq我很想看的~~

现在走还来得及!

真的要看?

被雷到不负责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的约会了,数钱的罗飞、看iPad的薛天、桌子上的酸奶和咖啡成了每次约会的标配。

一片绿的股市让薛天微微皱起了眉头,显然darker的通知单让股民们对这个集团失去了信心,纷纷退股导致股票下跌。“我说你们警察行不行啊?纳税人养你们这群警察是干什么的。”

罗飞有些坐不住,放下手中的酸奶,盯着薛天,语气坚定,“我一定会抓到darker。”

“我看够呛,我赌你抓不到darker。”薛天抬头看了眼,伸手拿纸递给罗飞,“擦嘴。”

“赌什么?”

“赌我的命。”语气轻佻,似乎是句玩笑话。罗飞也不管他胡闹,白了他一眼继续喝着酸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嘭”的一声,眼前这个让罗飞追捕了两三年的人应声倒地。罗飞知道他是谁,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自己开了枪,“没有薛天……罗警官你一定会更早的找到darker……我既然愿赌,就得服输……”看着那人闭眼之前嘴角勾起的微笑,罗飞清楚,自己赢了darker,同时输掉了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人。

谁能料到一句玩笑话最终成了真?找到了darker,失去了薛天。“也许真正输的人是我。”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让穆剑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“什么?”

“没事。”

心理学专家的穆剑云怎么会看不出罗飞的心事,可她又能说什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愿意跟我走吗?”

“你是……?”熟悉的声音,罗飞打量着这个和薛天一摸一样的人,要不是罗飞清楚那人被自己击毙,也许他真的会以为他就是薛天。

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在完成darker的愿望。”年轻人不愿说太多,也不知道从哪来的自信以为自己能带走罗飞。

darker……薛天……“你到底是谁?”罗飞皱起眉头,可是身体却向年轻人走去。“执念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罗飞?罗飞?醒醒。”孟芸推醒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罗飞。“嗯……孟芸?!”罗飞有些震惊的看着孟芸,这是真的,那刚刚是什么?努力回忆着但是什么都想不起来。或许那才是梦吧?

孟芸觉得罗飞有些奇怪,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刚刚做了个奇怪的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签了锁魂贴,就会进入意识监狱,有些在监狱里的人不会回忆起自己在监狱外的事。

“如果没有薛天,罗教授就算是击毙了文成宇也不会那么难过。”

年轻人扯了扯嘴角转身离开监狱。

他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完成了自己的心愿,darker的心愿。

在没有薛天的世界里你可能会过得很好。

——(要看BE的请止步)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飞伸手和年轻人相握。后者长舒了一口气,他长久地看着罗飞,好像有很多话要说,但又始终不能开口。罗飞知道对方为什么无法开口——年轻人不能让那女孩听出自己的声音,那是他珍藏在心中的最后的秘密。片刻后,罗飞的手心用力一握,同时他认真地说了三个字:“我明白。”

年轻人欣慰地笑了。就是这一笑,让罗飞开始觉得不对劲。似曾相识,是在梦里见过吗?

同样是一个年轻人,躺在地上,不同的是记忆里那个年轻人说了什么。记忆里那个年轻人说了什么?自己真的经历过这一切吗?究竟是哪里不对。

时间仿佛停止,罗飞努力的回忆着记忆里不对的地方。记忆里死去的年轻人似乎是自己最重要的人。年轻的男性,所以不可能是孟芸。

记忆的碎片被拼成一个个不存在于现实的片段。执行人写的darker的通知单,喜欢喝酸奶的自己,法医梁音和精英队的二队,三百九十八块八毛六的账户,还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薛天!

“没想到即使失去了结束一切的机会,你也还是选择了我。罗警官,你是唯一一个靠着自己在监狱里找回记忆的人。做我管家,和我一起打理这个监狱怎么样?”

周围的人都消失了,场景也变了,身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好啊,意识之王——薛天。”罗飞站了起来,转身抬头看着他,却又想起什么,瞪了他一眼。“吓我一跳!”

The 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好!现在到我废话的时间了qwq故事是这样的:

薛天(大锁)半开玩笑的和罗飞打了个赌,赌罗飞不会抓到darker,结果最终罗飞开枪击毙了darker(薛天),薛天赌输了,付出了生命的代价【事实证明黄赌毒是不好的!】。

罗飞各种后悔,薛天死后化身为大锁,犹豫心疼罗飞所以过来找罗飞带罗飞离开,给罗飞创造了一个没有薛天的世界(这个设定可以看成剧罗穿越回原著世界),让罗飞在这个世界里活着。【be】

薛天以为这样就能完成罗飞结束darker(eumenides)的愿望,然而却没料到罗飞在最后的时刻想起了薛天。也就是说相比结束一切罗飞更希望回忆起薛天(当然这里文笔渣没写出来)~

最终罗飞变成管家和薛天一起打理监狱。【he】

虽然很渣但是求评论求回复啊qwq么么哒~以及求触细写qwq真的很想看这样的文……薛天=大锁这样的设定炒鸡萌的说~(揍表脸的打上了天飞和锁管的tag

评论(10)
热度(29)

© 艾紫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